原來中花毒的不只我 噗~~原來有人在不知不覺中...已被我深深影響....那個人~~就是我媽咪....昨天從鄰居家回來後...就死拉著我去看....一直說那花多美多美...一定要我去看....看她的樣子...我就猜到它也想買婚禮顧問啦...我都還沒開口要去~~這次她反而比我還想去花市.... 先來看看媽咪所選的花^_^....1.紫白大岩桐--25元原來媽咪口中所說的花就是它....的確~~它真是很美...2.紅白大岩桐--25元這顏色很鮮豔...這陣子我才發婚禮佈置現~~原來我媽咪有點偏愛紅色...另一個收穫....3.粉紅滿天星--8元看它開的這麼茂盛....我媽咪就被吸引過去了....看看才8元...她就決定買了@@"...越來越像我了....4.勳章菊--10元我跟她說~~我已經有種了ㄝ....會場佈置居然回我```妳種的小不拉機的...會開花嗎```....QQ"居然ㄉ一ㄤ我...真是受傷.... 買回家後花居然就閉合了...我以為它凋謝了勒....晚上查資料才知道....原來它會睡覺ㄝ...所以沒照到它的模樣.... 以上就是媽開幕活動咪買的花花嚕....再來就換我啦...(((還是感謝媽咪啦...因為這次來...我買到我超想買的花)))1.蒜香藤--50元昨天真的是差一點點就遺漏它了....因為這些蒜香藤盆子放在角落....平常我去根本不會走到那一區....seo要不是媽咪一直走來走去....我可能就買不到了....終於買到我可以接受的價位了....當然2話不說就拿嚕...上面還帶有花苞唷....值啦....2.重瓣紅色長壽花--30元悶~~媽咪把我叫過去...原來....全部重瓣長壽花都關鍵字廣告放在那一區....連我前天所買的那幾種花色都有....Q"Q看到時真的很悶....當下真的氣到想踹東西....想一想也就算了....反正買都已經買了...又能如何....3.雙色馬櫻丹--10元這次買到10元....上次買50元((白色關鍵字行銷))....我想差別於枝條的長短...與整體美觀吧....買到了其他顏色....還蠻開心的勒...4.黃色馬櫻丹--10元呵呵~~還有買到鮮豔的黃色唷....這顏色超鮮明的...真好看....5.香堇菜--8元這陣子花市超夯的花...每次網路行銷去每次都看到....只是媽咪每次都說不要買....這次我偷偷帶一盆...因為我選到唯一1盆雙色的內....6.瓷器--50元(上左)..40元(上右)..70元(下方)買瓷器是為了種植水仙....結果一買又3個....7.盆器vs吊盆托小子關鍵字排名的福....說看到好看的瓷器娃娃....一直在樓上狂叫我...我真的是快丟臉死了...一去樓上...反而被我看到超級便宜的吊盆....想都不想的就將剩下的白色吊盆全都買了.....順便逛一逛...也買了幾個盆器.... 結果~~酒店經紀還是我買最多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65poja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