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舌親密照曝光我上輩子的情人現在仍然是我的關鍵字行銷情人~我們每天最親密的莫過於喇舌了~當然感冒結婚西裝除外囉~每天來個愛的抱抱和親親是家常便飯啦~房地產他都主動跟我喇舌呢~媽咪真的好愛你喔~太會ㄙ銀行利率ㄞ ㄋㄞ了啦~不愛你都不行呢~晴晴以前一歲之G2000前她也會和我喇舌~但是一歲後她就不要了~甚至情趣用品我也不能親她嘴巴呢~說什麼有口水~所以只能親房屋出租臉臉啦~都是她的話~不過最近竟然願意讓我親她面膜嘴巴了耶~連巴比都吃晴晴的醋呢~因為她也不給買屋網巴比親嘴巴啊~除了某些利誘之下吧~不然別想喔房屋二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65poja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