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bready滿5個月2011/11/28吳bready滿5個月了吳bready今天是5個月+5天  體重9公斤 身高71CM左右媽咪對吳bready是越來越愛了 感謝老天讓我的生命中有吳bready他買房子真的好可愛 每天都因他而開心~ 因他而快樂~~~ 話說吳bready真是越來越可愛了ㄟ最近的他很愛笑 很活潑  也很愛尖叫  也很愛玩 常常自己玩到汗流浹背 酒店兼職 汗珠一滴滴 真的不誇張果真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爸比就是這樣超會流汗的自從那天他開始會主動拿濕紙巾來玩起  現在甚麼東西 只要會發出聲音的 他都有興趣不過也支票借款要小心呢  因為他拿了之後  的下一步動作就是往嘴巴塞  真的要小心注意呢此外 也變得很會認人話說上上一週  我和爸比去吃鼎泰豐  因為帶新成屋著吳bready比較不方便到餐廳吃飯所以沒帶他去  不然可真想帶著他東奔西跑的吃完飯之後  就接到外婆的電話吳bready睡醒後  哭個不行 我在電話中也聽到吳太平洋房屋bready尖叫式的狂哭 哎呀呀~~~我這個娘啊!! 心簡直揪在一塊了.......接到電話後  就要回家了  哪知 那天新竹市大遠百附近 就是車多 就是亂回家途中 還烤肉遇到迎神的行列 天啊 就這樣 從接到電話後已經30分鐘了  還在大遠百附近不遠處這時 電話又想起  外婆又打來了 .............看到電話已經很擔心的我果租屋真接起來  吳bready還在大哭............ 怎麼辦  怎麼辦  真是焦急透了爸比較我不要急  說急也沒用 他安慰著我說 吳bready哭累了自然會睡回到外房屋二胎婆家之後  吳bready果然睡了剛睡了10分鐘左右但聽到媽咪的聲音 吳bready顧不得睡意  左顧右盼後仰~~~~就在找媽後來媽咪我趕緊將他抱起  此時的他 居然永慶房屋做出一個動作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沒再哭 但是居然做出扁嘴的動作給媽咪看  吼~~真的心機很重說  感覺好像在責備我 說媽咪跑去哪裡了 他剛剛有銀行利率哭哭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65poja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